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APP01

每天早上最大的敵人不外乎是住在自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己身體以久的瞌睡蟲,不然應該就是鬧鐘了!究竟該如何有效率並且準時的起床呢?英國瘋狂發明家Colin Furze或許可以給你答案並且拯救世界上數以千計的賴床人。

先前我們已經報導過這位頂頂大名的英國創意水電工Colin Furze各式各樣的發明,不知各位是否還記得他曾打造X戰警金鋼狼的伸縮剛爪、能夠抵擋煙火的鋼鐵人盔甲以及放屁機等瘋狂的發明。如今,他再度發揮創意,發明一款高壓噴射床(High Voltage Ejector Bed),相當適合早上有十個鬧鐘也無法喚醒的賴床者。如同下方影片所見,他在床架安初學英文 kk 音標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裝一組高壓噴射裝置,只要設定的時間一到,床鋪就會立即升起,而人也會自動地滑落於床下。影片中Colin Furze示範在不同的氣體壓力之下,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另外,也利用該裝置順利著裝完畢!

若對Colin Furze的高壓噴射床製造過程有興趣的話,不妨可繼續觀看下方的影片,說不定懂原理的你也可以自己在家DIY動手打造一個高壓噴射床,不過要注意安全喔!

Source: geeky-gadgets

同場加映基隆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你是神木嗎?從回文就看得出來

令人反感的手機使用習慣前10名,你中了幾項?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最新iPhone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IC ..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城武 新竹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