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發生一起天倫悲劇,一名孝子晚上開車用大燈替騎車的媽媽照路,沒想到突然衝出一隻貓,媽媽閃貓不及撞上去,後面的兒子也來不及反應,直接追撞上去,媽媽頭部撞擊地面,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原本兒子一片孝心,卻因為一隻貓成了肇事禍首,母子倆從此天人永隔,兒子也相當自責懊悔。

兒子開車撞死母親,靈堂內氣氛哀戚,死者詹媽媽在地方熱心公益,人緣也很好,上個月騎車外出時,兒子一片孝心,開車在後面,想藉由車子大燈替媽媽照明,沒想到突然衝出一隻貓,母子倆從此天人與隔。

爽文派出所所長湯宏碁表示,「行駛到事發路段的時候,有一隻黑貓突然竄出來,然後媽媽閃避不及,撞擊到黑貓學英語補習班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兒子跟在後面,也閃避不及,才會追撞到媽媽騎乘的機車。」

半途衝出的流浪貓,成了車禍的肇事禍首,現場留有一大片血跡,詹母重摔在地後,頭部撞擊地面,搶救近一周後,仍宣告無效。詹姓男子開的汽車左前方的板金凹陷,機車後半部也明顯看出撞擊痕跡。

回到事發地點,出事的路段附近住戶不多,路燈照明也不足,兒子不幸開車撞死母親,自責地每天都在靈堂流淚。中寮鄉龍安村村長廖振添表示,「他這個小兒子,兩人感情又特別好,她的兒子有時候拜拜到一半都會哭。」

出事當天,詹姓男子正好從南投要開車回台中的工廠宿舍,母親則是要騎車回娘家,母子倆一前一後,原本是希望藉由汽車照明,增加騎車的安全性,沒想到突如其來衝出的一隻貓,成了意外的肇事原因,令人不勝唏噓。

▼看報導影片

怎麼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如何學英語發音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輕生獲救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