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擁有一雙水汪大眼,可愛又直爽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和前5566團長孫協志結婚4年,經常在臉書放閃曬恩愛,感情非常甜蜜,成為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她和老公享受兩人世界,對於「做人計畫」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不過,日前卻PO文坦言因為「兒子」的關係,心情很差一直很想哭。

▼韓瑜因為「寶貝兒子」的關係一直很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想哭。(圖/取自自韓瑜臉書)

韓瑜坦言自己最近幾天心情很不好,一直處於想哭的狀態,但是又努力忍住,「我的寶貝兒子-拉布(天竺鼠)突然生了重病,現在正在小小加護病房觀察中......。」她自責沒有用心好好照顧,很希望「兒子」可以快點好起來,「花再多錢也沒關係,只要牠能好好的回到我身邊當我的乖兒子......。同時她PO出心愛寵物接受治療的照片,並寫下「拉布~寶貝,加油!趕快回家哦!」

▼韓瑜心疼自己的寵物拉布(天竺鼠)生病。(圖/取自自韓瑜臉書)

孫協志很心疼老婆韓瑜這麼擔心「兒子」拉布的病況,也在臉書PO文「老婆加油!拉布加油!一切都會很好的!」他和老婆對待寵物就像是家人一樣關心,夫妻倆在貼文發表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回應打氣,「相信拉布會恢復健康的,加油!」也有同樣經驗的網友感性留言,「小寵物也許只是我們的一部分,可我們是牠的一輩子。」而他貼心安慰愛妻,加上網友充滿鼓勵的回應,令討論串形成一股溫馨的力量。

▼孫協志心疼老婆,也在臉書PO文安慰。(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英文kk音標學習 屏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線上英文學習網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英語教學網站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如何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