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警消協同救護,竟遭病患拳打腳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宣稱自己吃了過量安眠藥,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員警到場陪同就醫,沒想到這名男子情緒大變,突然對救護人員拳打腳踢,員警只好強力壓制,最後上銬才順利將他送醫,員警在壓制過程中造成手腳受傷,不過為民服務,並不打算再追究。

許姓男子疑因吃了不明藥物,狀態好像不太穩定,當地里長協助救護,見他站都站不穩,「注意、注意,站好,小心,你看你這樣都走不好,所以你要送醫。」明明就打電話報案說自己要就醫,但就在這一刻情況大轉變,突然「啊~」大叫一聲,救護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員勸他要配合。

男子突然情緒變得爆躁,火氣很大,動作也大了,許男說,「(移到)外面很難看喔」,員警則說,「你沒在配合,有多難看?」突然間男子暴怒說,「你哪一所的哇?你哪一所?」員警不甩他,回了一句「別跟我講哪一所」。

為了保護男子與消防員的安全,員警出手幫忙壓制,請許姓男子乖乖配合,就在男子要出家門口時,突然用腳踹人,員警根本來不及防,就這樣中了他的暗算。

來到樓下,男子動作更大了,還出手打員警,員警和他一來一往,這個回合還是員警勝出,男子口中嚷著「你警察了不起喔!」員警將他上了銬,救護人員重新固定好,男子動彈不得,但是眼神還是充滿怒氣,嘴巴還是不饒人,手指著員警「我會記得你」。

最後順利將人送往醫院,只是男子整個送醫的過程,員警為了協助還遭到男子暗算,在壓制的過程當中,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手腳也了受傷,不過並不打算追究,單純的協助送醫也會掛彩受傷,只能說警察這行飯還真的不好吃。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