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101辦公大樓電梯25日上午傳出異常情況。ielts考試費用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台東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補習班

台北101辦公大樓於今(25)日上午傳出有多部電梯系統異常狀況,對此,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電梯因軟體系統升級造成異常,機械本身並無問題,已經在11點多就恢復正常通行。

劉家豪指出,今早有部分電梯發現樓層按鍵無法使用,或是內用電梯不能正常使用狀況,主要是因為這次做比較大規模的系統升級,才會造成異常現象,所以暫時採用手動操作,由員工在每一樓層接送租戶,或是改搭其他電梯,造成部分租戶不便。

劉家豪提到,辦公大樓總共有超過60部電梯,實際上發生異常狀況的電梯僅個位數,而且屬於系統升級導致無法使用,強調並非機械性故障,稍早都已經排除異常回復正常。另外,觀景台電梯則未受到影響。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僅是部分電梯有異常情況,稍早已經回復正常。(圖/東森新聞提供)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時間 toeic準備用書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這款封箱膠帶!?toefl單字 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台北多益補習班 新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