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罹患「睡美人病」的格林與家人合照。(圖/前排中/翻攝自The Courier-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格林童話》故事中的睡美人,長眠等待王子一吻,現實生活中也有以此為名的罕見疾病,俗稱「睡美人病」的克萊恩-萊文症候群(Kleine-Levin syndrome)。澳洲19歲女孩格林(Georgia Green)深受此病所苦,一覺能睡10天以上,生活完全被打亂。

外媒報導,格林3年前透過血液檢測、核磁共振檢查和腦部掃描後,確診罹患「睡美人病」。她說,當感覺症狀要發作時,會感到頭暈,之後就昏了過去,發生什麼事全不知道,「我一覺能睡10天,醒來後會因為睡眠過度失眠一晚」。正因為這種疾病,每次發作都會打亂格林2週生活。

由於「睡美人病」無法治療,只能任由它發作,格林曾因為無法控制昏睡,錯過許多重要的考試而被退學。據她統計,這些年來已經歷了35次昏睡,換算下來她差不多睡掉了整整1年。據了解,這種罕見疾病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約在30歲時不會再發作,但在這之前格林只能默默忍受。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要哄12星座女開心原來要英文會話教學dvd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這樣…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