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不明飛行物體聚集在大阪上空。 (圖在家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上空出現10個不明飛行物體,不只在空中聚集,過了幾秒後它們還開始「列陣」飛行,畫面都被網友拍下上傳到網路,引起全球網友的熱烈討論,但是因為影片畫面模糊,讓不少人對真假抱持懷疑。

▼影片畫質模糊,無法仔細確認。

外星人的存在與否是一個令人好奇的問題,雖然世界各地都有不少見到外星人的傳聞,但是至今沒有任何官方單位證明外星人的存在。這段大阪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非常奇特,但是影片的畫質卻被許多網友詬病,認為是故意模糊化來混淆視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學英文哪間好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恐雙死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如何學習英文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