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ielts準備書籍 ielts準備

toeic單字書推薦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男人也可能成受害者,衛福部14影巡映杜絕「性別暴力」。(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題庫 toeic考題下載嚴云岑/台北報導

在傳統的父權社會下,女性、兒童,甚至較陰柔的男性與老人,都可能遭到性別暴力,衛福部為了杜絕性別暴力的發生,特別聯合了台灣女性影像學會,推出全台影像巡演座談活動,規劃「面對性暴力?女人無懼」、「擁抱性別多元」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考試時間 托福考試日期 、「拒絕複製暴力」3主題,並推出14部影片,讓民眾更能對受害者產生共鳴,進而伸出援手。

衛福部與台灣女性影像學會推出的巡演座談,共分為3個單元,再依內容的細緻程度,分為專業版與民眾版。台灣女性影像學會理事長范情表示,「面對性暴力?女人無懼」單元,是希望引導觀眾思考女性面臨性別暴力的多元面,從影片中看見女人面對創傷及重生的力量;「擁抱性別多元」單元,則希望傳達「性別是光譜,不是男女兩個極端」的概念,以性別弱勢族群為主軸,讓大眾了解多元性別者的生活處境與困境。

此外,范情也提到,許多性別暴力的加害者,從前也可能是暴力的「受害者」或「旁觀者」。因此,最後一個單元「拒絕複製暴力」,主要是呈現如何終止暴力的循環、以及讓冷漠的旁觀者伸出援手,多益測驗時間多長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考試讓受害者的比率降到最低。

▼衛福部常務次長許銘能(左)與台灣女性影像學會理事長范情。(圖/記者嚴云岑攝)

根據台中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統計,台中市每年接獲的性別暴力受害者中,成人與兒童佔了大宗,分別為50%與32%,另有15%是遭到其他親等虐待,但隨著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老人遭受到的暴力或消極對待,也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佔了通報人數的3%左右。

至於全台性別暴力發生最多的,則為新北市,自2011年起,每年接獲的通報量約佔全台的1/6,每年更有3-5%的增幅,但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卻表示,新北市的人口數本來就佔了全台的1/6,成長數量只能算是「持平而穩定」。

今(18)日記者會上,除了衛福部常務次長許銘能提到,2014年共撥出了6億3千萬餘元補助金額,提供18萬9289件諮詢服務外,實際服務人次高達132萬餘人外,代言人溫昇豪更分享經身邊女性友人轉述的案例,表示很多受到性暴力女性,「到現代都無法與男友有親密肢體接觸」,更提到男性是社會上握有大部份資源的一群人,「因此男性們更應該自我檢討,包容、體諒女性或更多的性別弱勢族群,杜絕性別暴力的發生」。

▼溫昇豪發表對性別暴力的看法。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