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



▲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圖/台北之音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3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周玉蔻問及文化局未來發展,他表示,有規劃請攝影師拍攝「城市裸體照」想法,藝術領域裸體跟情色有區別,希望藉此機會讓大家了解、改變觀念,「帶著社會繼續往前走」。

倪重華今日接受「蔻蔻早餐」專訪,提到國外有攝影師拍攝城市裸體照,讓市民裸體彩繪,而現在文化局也有這樣的想法,不僅市民裸體,「市長也可以裸體」,支持波多野的網友也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而先前台北市政府主辦的台北藝穗節活動內容也有牽涉到裸體。

倪重華會後受訪時則解釋,「城市裸體照」只是個概念,要讓議題往下走,討論裸體的藝術與裸體的台東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情色,「從這角度來探討」。媒體追問柯文哲會接受嗎?倪則想了一下,笑說「不知道耶!大家一起說服他。」

▼倪重華拋出「城市裸體照」想法。(圖/記者楊佳穎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般隊友

陳長文:國民黨沒有換柱的權利

林淑芬:朱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林飛帆:國會一定要有第三勢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