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

▲新生寶如何學英語會話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寶被親吻竟感染「皰疹病毒」,嘴唇潰傷險致命。(圖/翻攝自《Clare Hender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嬰兒臉蛋粉嘟嘟的讓人看了就想親,但小心對孩子的親暱行為,可能會危害到嬰兒的健康,英國有一名新手媽媽亨德森(Clare Henderson)日前剛產下女兒布魯克(Brooke),許多親友也有來探望過,但不久後她卻發現女兒唇邊出現潰瘍,送醫後才發現竟然是感染了皰疹病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亨德森16日在臉書留言表示,許多親友來探望自己和女兒後,她女兒的嘴唇邊就開始出現潰瘍,讓她相當緊張趕緊送醫才知道,女兒是感染了皰疹病毒,所幸經過3天治療已經沒有生命危險,病情也已經被穩定控制。

醫生告訴亨德森,皰疹病毒存於人們口腔內外或唾液之中,大多數(85%)的成年人都攜有皰疹病毒,但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可透過接觸傳染給別人,3個月大的嬰兒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抵抗力弱無法抵抗病毒,一旦經由接觸傳播,容易造成嬰兒的生命危險,布魯克(Brooke)的情況已擴散到了咽喉,可能引起腦部或肝臟受損,嚴重的情況會造成死亡。

亨德森後來認為這樣的教訓經驗,是許多新手爸媽都必須了解的知識,她才決定將整個過程PO上臉書,提醒所有新手父母千萬要小心,她說:「千萬不要讓任何人親吻你的新生兒,即使他們看起來不像患有皰疹的樣子。」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最有效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