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前7月經常性薪資創新高,民眾有感嗎?(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行政院主計總處22日公布2015年7月薪資調查,7月經常性薪資為新台幣3萬8,851元,較2014年同月成長0.84%;1至7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3萬8591元,創歷年同期最高。

主計總處資料顯示,7月薪資(含獎金、加班費等非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萬6,922元,較6月增加5.25%,若與2014年同期相比,也成長了2.26%。

由主計總處資料可得知,1至7月薪資(含獎金、加班費等非經常性薪資)平均為5萬1,454元,年增3.53%,主要是受年初廠商增加發放年終、績效獎金影響所致。

若扣除同期間消費者物價指數(下跌0.65%),以2011年價格?量,1至7月實質薪資為4萬9,960元,年增4.20%,創歷年同期最高,也是近5年來最大增幅。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麥爾荀伯格:大數據是換腦袋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如何學好英語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搞死我們

外資買學英文不補習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聯發科傳裁員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股價應聲倒地

高價紡織股歇息低價股醞釀反彈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網路免費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