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美國癌症醫學會發現,每週激烈運動75分鐘,可降低罹癌風險。(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癌症為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以女性為主的癌症共有四種,分別為乳癌、子宮體癌、子宮頸癌及卵巢癌,根據癌症希望基金會表示,101年癌症登記資料發現,台灣平均一天新增42位女性癌症病友,顯示女性癌症防治已刻不容緩,其中規律運動也是防癌處方之一。因此有美國癌症醫學會建議,每週激烈運動75分鐘,可降低罹癌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於2009年指出,約21-25%的乳癌病患,可歸因於身體活動不足。然而依據2013年運動城市調查資料顯示,國人男女缺乏運動的比率分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別高達70.7%及83.4%;相較於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國家,國人男、女性缺乏運動的比率排名皆居冠。為了宣導女性癌症防治觀念,協助民眾與癌友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由癌症希望基金會發起、國民健康署指導的「2015 Running for H♀PE 希望妳在,為妳而跑」街跑活動於1日揭開序幕,號召民眾跑出希望與健康。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表示,女性癌症好發於40-60歲女性,許多女性身兼母親角色,罹癌對家庭影響甚鉅,因此女性癌症防治為基金會長期關注的重點之一。美國癌症醫學會建議花蓮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一般民眾每週激烈運動75分鐘,可能降低罹癌風險;國內也有醫師建議,癌友每天運動30分鐘、每週5次,保持身體機能更能面對抗癌治療。

癌症希望基金會分享一名旅居國外陳小姐的案例,5年前發現自己的胸部上出現硬塊,進一步檢查發現竟是乳癌二期!後來配合手術、化療,目前控制狀況良好。她說:「罹癌後最大的感想是把握當下、即時行樂,若沒有健康的身體,這些都只是口號。」現在的她每週都會慢跑,去年也開始調整體能參加了人生第一個馬拉松,不僅身體健康,心情也更快樂。希望能以己身當做模範,呼籲大家加入跑步的行列。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副署長游麗惠表示,全年共有15264人罹患女性癌症,平均一天新增42位病友,顯示癌症對於女性健康的嚴重威脅。缺乏運動、作息不正常、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及環境荷爾蒙,都是癌症的危險因子。國民健康署除了推廣子宮頸抹片檢查、乳房X光攝影等癌症篩檢,也鼓勵民眾積極運動防癌,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以降低癌症發生率和死亡率。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禁3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早死多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台灣去年53190對夫妻離婚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