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書推薦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高分寫作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台股2日早盤一度大跌逾百點,但終場由黑翻紅,小漲17點,外界認為,是國安基金進場護盤奏效。對此,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明確表示,「我相信有一些基金會進去,沒有錯。」

受中國大陸8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跌破榮枯分界線影響,全球股市面臨賣壓,台股也受到衝擊,2日開盤下挫47.16點後,盤中一度大跌超過百點,最低落在7,907.31點,所幸11點過後,指數由黑翻紅,終場小漲17點,守住8,000點關卡。

曾銘宗2日下午出席「日本及全球金融監理之最新發展與創新措施研討會」,他在會前受訪時指出,今天的股市很特殊,期貨上漲超過100點,現貨卻漲不動,金管會將試著了解原因。

現場媒體詢問,台股收紅,是不是受惠於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曾銘宗回答,「我相信有一些基金會進去,沒有錯。」

曾銘宗研判,散戶信心可望慢慢恢復,對市場來說,無論是散戶、一般法人、外資、大戶,都很重要,不過「現在大戶回來比較慢」,立法院會盡快修正證所稅內容,有助大戶回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 基隆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來,「希望各黨團能取得共識,完成立法程序。」

面對近期國際金融市場台中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報名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震盪,曾銘宗強調,已要求國內銀行、證券、保險等金融機構,持續關注國內金融動態、美國升息,以及人民幣未來還可能大幅貶值等情況,須預先準備。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idp ielts考試日期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