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而巨角看準這股趨勢,將持續以粉絲為本,搭配多網路內容平台,投入戲劇、遊戲、電影等內容生產,簡恒敬預估,在多項業務展開之下,今年業績將可呈倍數成長,以目前在手合約的戲劇拍攝費、廣告合約估算,今年營收快速成長可期。

▲巨角董事長簡

學英文推薦電影

恒敬。(圖/記者李孟璇攝)

從小喝到大的飲料黑松

學英文app iphone

沙士解密

展望後市,董事長簡恒敬指出,接下來巨角將有回台上櫃的計畫,公司

學英文網站推薦

目前已與國泰證券簽約,預計明年登錄興櫃。

至於目前市場現況,簡恒敬表示,從2015~2020年中國大陸的影視及周邊商品趨勢來看,5年內市場規模可成長約2.5倍,約有人民幣1.48兆(約新台幣7.32兆元)的商機,其中又以網路視頻、周邊商品成長最快,到了2020年市場規模分別可達人民幣2,327億元、7,395億元。

至於未來的營運計畫,巨角將把公司打造成兩岸最大MCN(Multi Channel Network,全平台聯播網)娛樂資訊供應商。簡恒敬說,未來媒體主流將走向MCN(Multi Channel Network,全平台聯播網),內容提供者將不受傳統媒體的頻道、篇幅限制,同一內容可以在不同網路平台上架,也就是說,優質內容提供者的影響力將更為擴大。

巨角集團以自媒體「飯愛豆」起家,去年重點營收包含廣告與宣傳業務,收入約為6,000萬元,今年跨足自製戲劇,更拿下「惡作劇之吻」兩岸重拍權,目前巨角業務快速成長,並已成為渣打、花旗、平安等國際級金融業以及騰訊、優土、愛奇藝等大陸視頻網站的長期業務合作夥伴。

陳年土地資產股票評估大不同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另一方面,巨角從「粉絲」起家,能夠以大數據模式分析粉絲的需求與偏好,能有效降低戲劇拍攝前的評估錯誤風險,進而推出大家想看的戲劇,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因為包括演員、故事內容等,都取決於粉絲的喜好,而對於廣告主來說,也更能精準置入行銷。

遭指違反銀行

桃園學英文推薦

法中信4聲明澄清

台彩董座公開「中頭獎3大撇步」

外銷訂單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高層涉多起掏空案中信金全否認

打鐵趁熱樂視於印度推

台南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會話

樂2新機



連假風險不小出手前再想想

屏東學英文會話







總價688萬起晉升有房族

中信金重申:堅信同仁清白

不刷馬桶扣押金

學英文方法

?小心爛房東

沒空陪老公失婚空姐多到數不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桃園戶政櫃台月薪近34k

「葉半城」轉型要變「葉全球」

中國大陸最大圖文娛樂資訊供應者巨角集團,公司以視頻網站經營粉絲起家,董事長簡恒敬今天表示,接下來將啟動上櫃計畫,預計明年登錄興櫃,以F股回台掛牌。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