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屏東學英文會話

電腦學英文軟體



在家學英文 推薦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

記者林悅/台南

學英文推薦電影

報導

吊車煞不住連環撞貨車壓扁被削半

站在舞台上的每一對親子,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其中小樂的爸爸未負起家庭責任,由小樂媽媽一肩扛起家中的經濟重擔外,更需照顧高功能自閉症的小樂及馬凡氏症的姊姊,小樂媽媽常需要帶著兩個孩子到不同的醫院、診所,進行治療和復健,為了照顧兩個孩子,無法從事正職的工作,但堅強的她仍樂觀面對人生的挑戰,經社工的協助,小樂與媽媽加入「兒童啟力計畫」,小樂從抗拒、不願參與課程,到現在能與其他的孩子一起玩、一起上台表演,課程也讓小樂媽媽了解如何照顧兩個特別的孩子,這一年以來的成長讓小樂媽媽相當感動。



家扶基金會為讓參與方案之親子能有展現學習成果的舞台,由南台南家扶中心承辦南區聯合成果發表會,邀請南部各家扶中心的親子,一同來到台南共襄盛舉,活動中不僅陳列了方案的課程媒材、親子共做作品、成長紀錄外,每對親子更精心打扮來參加這場迪士尼Party,小手牽著大手,有自信地走在伸展台上,跟著音樂一起搖擺,盡情展現自己努力的成果,那「超萌」的模樣,個個皆是家扶最閃耀的大明星!

家當放垃圾袋遺失尋回認警當義子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家扶基金會長期扶助經濟弱勢家庭的過程中,發現兒童常因經濟弱勢,及各種家庭因素而使學習發展,落於一般水準以下,甚有發展遲緩現象,因此各地家扶中心持續辦理幼兒啟力計畫,使扶助幼兒能順利接受學齡前教育,給予幼兒多元的學習刺激外,更讓家長增進親職教育之知能及技巧,藉以促進親子互動,讓每位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毒水母墾丁海域大爆發!6人被螫

黃姓男子

快速學英文方法

飛車搶奪被緝獲

南台南家扶中心19日於東東宴會廳,舉辦「兒童啟力計劃南區成果發表會」,活動聚集南台南、北台南、南高雄、北高雄、屏東及台東6個家扶中心、近300多位親子一同展現方案成果,活動現場宛如一場歡樂的迪士尼Party,每對親子皆盛裝打扮成迪士尼卡通人物,在伸展台上走秀「耍萌」!

船長兒子:快來救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我們,船快沉了

▲台南等6個家扶中心在東東宴會廳,舉辦「兒童啟力計劃南區成果發表會」,現場熱鬧滾滾。(圖/家扶中心提供)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清潔費9萬!退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發音

看影片學英文方法

租得「恢復原狀」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在家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