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左起)殷悅、張榕容、賈永婕為Pandora站台。(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人氣超夯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今(4)日於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辦Essence系列記者會,邀請影后張榕容、藝人Melody殷悅、賈永婕亮麗站台,三人分享了各自生命故事,並挑選一顆能代表她們特質的Essence串飾,演繹女性風采。

Essence系列每顆串飾都蘊含著不同意涵,也象徵著女性的內在特質。張榕容選擇了「奉獻」串飾並表示,她覺得表演是奉獻了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投入到角色之中,因此也像是經歷了不同的人生經驗。

▲張榕容選擇「奉獻Dedication」串飾,NT$2,420元。(圖/品牌提供)

近年來投入於三鐵運動的賈永婕則是選擇了「堅信」串珠,她說,在三鐵競賽中最需要的就是克服恐懼,透過相信自己,以堅定的信念才能完成一場又一場的挑戰。

▲賈永婕選擇「堅信Belief」,NT$2,020元。(圖/品牌提供)

擁有一雙女兒的Melody挑選了「希望」,回想當初在求子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讓她一度萌生放棄的念頭,她分享:「人一定要懷抱希望,無時無刻都要相信自己,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幸福何時會找上門。」

▲Melody殷悅選擇「希望Hope」串飾,NT$8,080元。(圖/品牌提供)

Essence系列以不同的設計與材質,如純金、純銀、鋯石、紫水晶、瑪瑙、金剛石等,來傳達女性獨一無二的特質。該系列除了珠寶串飾之外,也有推出12星座純銀串飾,種類多達50~60款,其中豔紅色的「熱情」和綠色的「豐盛」串飾頗受消費者歡迎。系列串飾單顆售價NT$1,610元~NT$8,080元。

▲(左)愛情Love串飾,NT$1,610元;(右)創意Creativity,NT$6,890元。(圖/品牌提供)

▲(左)星座純銀串飾,處女座,NT$2,020元;(右)熱情Passion串飾,NT$1,610元。(圖/品牌提供)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英文的方法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餐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