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音標線上教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反派演員的辛酸誰人知!常在鄉土劇中飾演壞女人的梁又南,戲外是個好媽媽,曾經在市場買菜被打2次,還遭入戲太深的影迷狂罵三字經,驚險事件一籮筐。梁又南的兒子甚至為此哭著叫她別再演壞人,但梁又南安慰兒子說:「因為媽媽演技好,演的很壞,大家都會想看阿。」

▲梁又南、王中皇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曾遭入戲觀眾痛罵。(圖/超視)

梁又南說,有次買菜時跟老闆閒聊,聊到昨天的害婆婆劇情,沒想到在一旁買菜的婦人聽到立刻大喊:「夭壽唷!!」拿起手上皮夾狂打梁又南,梁趕緊離開到下一攤買其他東西,沒想到該婦人又走到他旁邊,罵她髒話,打她兩拳後,再把她推下機車,讓她當場從機車上摔下來,回家身上兩處都流血。梁又南說,還有入戲觀眾,直接到她家丟雞蛋,馬路、信箱、機車上都是蛋汁,還附上威脅信,要她「小心一點,不然完蛋了。」

另外,長期演反派角色的王中皇,則是有次剛好收工回家,看到女兒要出門上學,想說要送她去,沒想到女兒說:「不要!」讓王中皇覺得有點難過,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自己演壞人影響到女兒,直到女兒上了國中,大家才知道他的父親王中皇不是真的壞人,還有同學要簽名照。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來歐陽娜娜都穿..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中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英語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