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美國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曾有過3段婚姻,並有一個女兒珍凱瑞(Jane Carrey)。年過半百的他日前被拍到與昔日女友凱斯里歐娜懷特(Cathriona White)在紐約街頭公開放閃,而兩人在2013年就已分手,直到近日才傳出復合消息。

▲金凱瑞與女友在紐約街頭放閃,甜蜜牽手逛街。(圖/資料照/達志影像、電影劇照)

金凱瑞今年已經53歲,日前被拍到與前女友凱斯里歐娜在紐約街頭牽手逛街,兩人歲數相差25歲,這場跨越4分之1世紀的戀愛從2013年短暫告吹後在2015年在續前緣。碰巧的是,他最近出席活動時就曾公開稱讚女方很漂亮,隨後就傳出復合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瓶頸消息。

其實,金凱瑞曾有過3段婚姻,並有1個女兒珍凱瑞,1987年與梅麗莎沃瑪(Melissa Womer)結婚8年離婚,於1996年再與第2任妻子蘿倫荷莉(Lauren Holly)短暫1年婚姻就告吹,之後2005年與珍妮麥卡錫(Jenny McCarthy)維持5年婚姻於2010年告吹。事實上,他的女兒現今已經18歲,儘管年齡與女友凱斯里歐娜差距不大,兩人的感情目前還是甜蜜,復合消息曝光後,他的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祝福兩人要開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