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蒲隆地第二副總統魯菲基里(Gervais Rufyikiri)已經逃離國境,並且正向比利時尋求庇護。蒲隆地即將在29日舉行國會大選,魯菲基里在此之際,呼籲總統恩庫倫齊薩(Pierre Nkurunziza)下台。

魯菲基里今天(25日)透過法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 報名流程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國24電視台(France 24),呼籲恩庫倫齊薩說:「將蒲隆地人民的利益置於你個人的利益之上,撤回競選下屆總統,因為這樣做的話,違反憲法規範。」

魯菲基里是因為公開反對恩庫倫齊薩競選第三個5年總統任期,才會逃離國家,到比利時尋求庇護。

此外,蒲隆地民眾因為不滿恩庫倫齊薩尋求第三任總統,從恩庫倫齊薩宣布參選第三任總統的4月26日開始,持續數週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及格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new toeic考題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上街抗爭,造成嚴重死傷與國家動盪。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題庫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