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了「大阪都」公投的結果。(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市在17日舉辦「大阪都」公投,此項公投是讓市民投票表決,是否要讓大阪市併入大阪府成為「大阪都」,最後公投結果出爐,反對「大阪都」的民眾佔多數,而推動這項公投的大阪市長橋下徹也宣布將在任期結束後,退出政壇。

大阪市目前人口數約有270萬,橋下徹在擔任大阪府知事時提出「大阪都」的構想,更不惜辭去職位參選大阪市長。橋下希望能讓大阪回復以往商業榮景,因此主張仿照東京府和東京市合併成為「東京都」,將大阪市與大阪府合併成「大阪都」,同時新設5個特別區,設立公選制的區長、區議會來負責民眾的教育、社福等服務,希望能解決府與市之間雙重行政部門的問題,提升大阪的競爭力。

此次公投是日本迄今公投中,規模最大的一次,17日晚間開票結果,「反都派」有70萬5585票,「擁都派」則擁有69萬4844票,投票率高達66.83%,大阪都的構想將成為廢案,此次投票率甚至比4年前的大阪市長選舉還要高。

由於橋下徹曾在受訪時多次表示,若「大阪都」未過公投,他將可能退出政壇,如今公投結果出爐,橋下徹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的動向也受到矚目,他在17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在今年年底大阪市長任期屆滿後,他將退出政壇。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大阪市長橋下徹宣布將退出政壇。(圖/翻攝自NHK)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