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哈日劇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語教學網站 英語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網路)

本專欄邀請日影、日劇FB粉絲專頁《哈日劇》專文提供,最入心的日劇介紹與評析,陪你一起追最好看的日劇!愛音樂的 ? 也歡迎加入 我流J-POP,有興趣了解更多的,也歡迎加入《哈日劇》FB粉絲專頁跟大家一起討論喔~

(圖/取自網路)

【松山研一主演時代劇 冷熱雙雄盜遍江戶】

※《ふたがしら》(全五話) 2015.06.13開播 每週六晚上10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00於WOWOW電視台播出※

從2012年NHK大河劇「平清盛」以來,松山研一睽違三年再度主演日劇。他將在WOWOW週六劇場「連続ドラマW『ふたがしら』」(江戶盜賊團雙雄,全五話)飾演豪放的主人公弁蔵。

(圖/取自網路)

原著為小野夏芽的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新感覺時代劇,以江戶時代為舞台,描述以『不威脅不殺人,把髒錢全部收下』為信條的盜賊們的故事。除了松山研一飾演的豪放主人公弁蔵之外,冷酷魅力男宗次則是由早乙女太一飾演;另外成宮寬貴將飾演繼承赤目頭目辰五郎家業的義弟甚三郎;而身為辰五郎妻子、卻私下與甚三郎有關係的魔女おこん,則是由菜菜緒擔綱演出。首次挑戰時代劇的她,在劇中將與成宮寬貴有很多濃烈的親密鏡頭喔~導演是執導電影《JOKER GAME》的入江悠,劇本則是由劇団☆新感線的作家中島かずき撰寫。

期待這對一冷一熱搭檔的演出!

【演員名單】

?弁蔵 - 松山ケンイチ

?宗次 - 早乙女太一

?甚三郎 - 成宮寛貴

?おこん - 菜々緒

?叶屋喜兵衛 - 田口浩正

?お銀 - 芦名星

?芳 - 村上淳

?巳之吉 - 山本浩司

?鉄治郎 - 橋本じゅん

?ご隠居 - 品川徹

?辰五郎 - 國村隼

〈本劇日本官網連結〉

(圖/取自網路)

【北川景子富士日劇初主演 封印笑容誓言為妹報仇】

※《探偵の探偵》/ 2015年7月播出(上映日未定) 每週四晚上10:00於富士電視台播出※

北川景子將主演2015富士夏季木10日劇「探偵の探偵」(偵探的偵探),飾演誓言為被殺害的妹妹復仇的偵探,這次將首度封印笑容,首次挑戰正統動作片。這是她繼2012年10月拍攝日本電視台日劇《惡夢小姐》之後,睽違兩年半的再度主演,也是她首次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日劇。

(圖/取自網路)

北川景子說,因為她自己是特攝劇出身(北川是飾演《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火星仙子),所以對動作片不會覺得恐懼,希望能利用自己在特攝劇時代的基礎,把這些經驗發揮到這部日劇中。北川也從一個月前開始接受「自由搏擊」的訓練,初次挑戰的她笑稱自己像《小拳王》一樣,迴旋踢、側踢、前踢一樣都不少呢!

而眾所矚目的、擔任北川搭檔的人選也已經公佈囉~是由演出過日劇版《櫻蘭高校公關部》、新版《GTO》、《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日本電影《只要說妳愛我》等作品的川口春奈擔綱!川口春奈是在2009年秋季月九《東京DOGS》以女演員身分出道,累積到目前為止的戲劇作品也非常多。這次她將飾演求職失敗、看到求人廣告而入社的峯森琴葉,跟北川飾演的紗崎玲奈一起搭檔查案。熱心學習的她,與玲奈一同住在公司附近的員工宿舍,想與玲奈成為如同姊妹一般的關係,試圖接近玲奈內心深處的黑暗面,想成為支持玲奈的力量!

此劇原作是以《萬能鑑定士Q》系列廣為人知的作者松岡圭祐的最新作品,日劇為原著1~3集的內容,第4集預計七月發行。日劇在故事設定上,加上了新的原創元素,劇情將如何發展,也讓粉絲們非常關注。

(圖/取自網路)

"北川景子+川口春奈",這對被日本媒體譽為「最美麗的女搭檔」,截然不同個性的兩人組合,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敬請期待!

「探偵の探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偵」官網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書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如何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心得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