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骨瘦嶙峋的Lucky被攝影師拍下,眼神無助。(圖/翻攝自?i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n Nguy?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攝影師 ?i?n Nguy?n拍下一組照片,一隻瘦得皮包骨狗兒站在草叢中,嘴上被緊緊纏著黑色膠帶,眼神無助驚恐。?i?n說這隻狗試著在地上找東西吃,但嘴巴沒辦法張開,只能用聞的。這隻狗2天後被動物救援組織Gia ?ình c?a Bé(動物之家)救起,並取名「Lucky」,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得到幸運的眷顧。

由於越南有吃狗肉的文化,所以許多攤販會在狗的嘴巴上纏膠帶,以免在宰殺時大叫。Lucky幸運從狗肉攤逃跑,卻沒有辦法把膠帶弄掉。23歲攝影師?i?n Nguy?n21日在檳知省(Ben Tre)拍下Lucky分享到臉書,呼籲愛狗人士救援,果然引起關注,轉發將近1000次。

▲▼救援團體小心翼翼地剪開膠帶,但嚴重的傷口讓志工不忍心看,眼淚都流下來。

胡志明市的動物救援團體「動物之家(Gia Dinh Cua Be)」2天後終於發現這隻狗兒,不過狗兒悽慘的模樣,讓志工們忍不住掉淚,「我屏息著把膠帶拿下來,本來被纏住的地方只剩下一點點肉,骨頭都外露了。」志工們把這隻可憐的狗兒取名Lucky,希望牠能脫離不幸找到幸福。

Lucky經過緊急處理後馬上被送到醫院,獸醫表示,Lucky的嘴巴已經被膠帶纏住一個星期,期間完全不能吃東西,再晚個幾天小命就保不住了,「那一定很痛」。獸醫也說,Lucky的復原過程可能會很慢,「就要看他的努力和意志力了。」Lucky康復後會被送到動物之家照顧。

▲▼被膠帶纏住的傷口骨頭都外露了。

當地媒體表示,狗肉攤會在狗的嘴巴上纏上膠帶,再用鐵鎚重擊牠們的頭來宰殺。雖然當地文化如此,但是從Lucky的幸運逃脫被救,能看到當地還是有許多愛狗人士不遺餘力地救援,他們也呼籲友善對待人類最好的朋友。

▼▲拿下捆了將近一個星期的膠帶,Lucky總算得到妥善的照顧。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免費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