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維也納愛樂樂團來台演出,樂迷引頸企盼。(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台灣的樂迷有耳福了!全世界頂尖交響樂團-維也納愛樂樂團再度來台演出,由指揮大師克里斯朵夫?艾森巴哈領軍,將以莫札特經典歌劇作品《費加洛婚禮》拉開序幕,帶來豐盛的音樂饗宴。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年10/13於臺北國家音樂廳,獨家贊助「維也納愛樂開幕之夜」,讓睽違11年的台灣觀眾,引頸企盼。

創立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的BMW,一直以傳承融合美學的造車工藝以及創新科技,將駕馭的快感及喜悅,傳遞給每位BMW的車主,這也是引進世界級演出團體的目的。

成立於1842年的維也納愛樂樂團,至今已有170多年的歷史,歷經多位指揮大師的精心雕琢,並以樂團的優良傳統及精神為基礎,傳遞世界音樂之都維也納的純正之「樂」,至世界各個國家。

雙方傳遞美好的共同理念不謀而合,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年隆重邀請維也納愛樂樂團來台,讓樂迷及車主貴賓一享國際級的音樂饗宴,體會來自世界音樂之都的悠揚樂章。

「維也納愛樂開幕之夜」於2015年10/13晚上7:30在臺北國家音樂廳登場,即日起BMW車主透過貴賓專線(02)6638-0007或MNA牛耳藝術官網購買「維也納愛樂開幕之夜」之音樂會票券享95折優多益toeic線上測驗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惠,並可獲贈該場次節目冊一份。

萌炸!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雅思單字pdf 雅思單字量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如何準備2015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考試時間2015 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大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向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