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臉書表示,不會主動關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閉台灣匿名粉絲團。(圖/記者施羽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亞太區戰略合作主管張健今天(14日)在一場會議中表示,臉書過去一直在清理一些「靠北」系列的匿名專頁,「我們都把這些關掉了,也會持續關注這些不負責任的粉絲專頁。」,引起網友熱議,不過會議後張健向媒體解釋,「不會主動關閉台灣匿名專頁」,而會採用其他手段防止網路霸凌,若證實真有霸凌現象,才會直接關閉粉絲專頁。

臉書14日在台北的Facebook Workshop Survey 會議中提及,過去「清理」了一些匿名的專頁,以傳遞「正面能量」的社會責任,「我們不容許霸凌騷擾,因此針對提供匿名投稿,讓網友發洩情緒的粉絲團將協助關閉,以維持FB正向互動的使用模式。」

在會議結束後,張建接受媒體訪問時進一步說明,並不會「主動」關閉這些粉絲專頁,而是採取其他方式防堵網路霸凌,針對匿名粉絲專頁,「若有指名道姓、明顯嚴重霸凌的將優先處理」,根據《聯合報》報導,臉書將會祭出「霹靂手段」,包括和警政配合,查出經營者身分要求他出面,甚至直接關閉匿名粉絲專頁。

臉書強調,為了抓出涉嫌霸凌的粉絲專頁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除了原本的檢舉之外,未來也將利用人工方式和外掛程式加以審查,只要確定有霸凌現象,就可能直接被臉書關閉粉絲專頁。

▼臉書已「清理」了部分匿名的粉絲專頁,以傳遞「正面能量」的社會責任。(圖/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專頁)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高雄英語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宜蘭外籍英語家教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外
    全站熱搜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