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首間Apple咖啡店開張

▲就算是自然進氣動力,458 MM Speciale也透過客制化加上車側進氣口。(圖/翻攝自網路)

? ? ?更多夢幻超跑,請鎖定「男人話題」

屏東學英文推薦

? ? ?



▲車尾同樣經過重新設計,與一般458相比更加有現代感。(圖/翻攝自網路)

當然這樣還不足以顯現客制化服務的鬼斧神工,最厲害的是在車身兩側的進氣口,雖然458 MM Speciale搭載的仍是自然進氣引擎,但Ferrari為其加上猶如488 GTB的冷卻進氣口,而且整個車側線條依舊完整迷人,不得不佩服造型中心的深厚功力。

這部458 MM Speciale在外觀上以白色為底,並披上經典的義大利國旗配色,同時A柱的黑化處理,正是和1984年的288 GTO致敬,另外鋁合金與碳纖維混搭的前保桿亦是訂制品。

NMD推女生專屬輕甜珊瑚粉色

458 MM Speciale今日在Ferrari的Fiorano賽道上亮相,Ferrari並未透露太多車主的身分背景,僅說是一位「對Ferrari充滿熱情的英國老闆」,雖然

嘉義學英文推薦

價格也是個謎,

免費學英文app

但絕對不會太「普通」。

人們常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對頂級層峰車主來說,買得起高價車款還不夠,這部車還必須夠獨特、並展現出個人品味,這時候客制化服務就顯得相當重要,近期超跑廠Ferrari(法拉利)就推出一部獨一無二的458 MM Speciale,證明即使不是最新款式,只要有愛也能很特別。

K50重機量

學英文 有效率

產確定光陽52周年慶

陳妍希合體陳曉登封搖滾味甜蜜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即使不是最新的488GTB,Ferrari仍展現出深厚的客制化功力。(圖/翻攝自網路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學英文軟體下載



Dy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son吹風機台灣售價比日本便宜

VOLVO旗艦S90 V90會有Po..

▲除了義大利國旗彩繪外,黑化的A柱也是向經典致敬。(圖/翻攝自網路)

小S下廚這樣穿完全不怕太浮誇



男裝周/MCM攜手傑出新銳秀新裝

Pantone最醜色出爐穿衣要當心

小孩玩

免費學英文網站

具超多?5秒收納法搞定

簡嫚書日本登封行銷台灣

用最少的錢打造完美的日韓系妝容

每10秒賣出1個行李箱陪你飛出國

女人30歲後才有的5大優勢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