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法國巴黎水患肆虐。

如何找英文家教

(圖/翻攝自Le Monde)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行情價

國際中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心/綜合報導



法國《世界報》(Le Monde)報導,由於連日豪雨,災情持續傳出,總統歐蘭德宣布國家進入「自然災害」狀態;巴黎地區也發生百年來最嚴重洪災,塞納河的水位幾乎已經和河提一樣高,巿區岌岌可危,部分地區淹水深度已超過150公分,直接威脅河岸旁的羅浮宮博物館,館方在72小時內緊急將25萬件藝術品從地下室搬到較高樓層。

歐洲北部大片地區連日來遭遇暴雨侵襲,導致塞納河流經法國巴黎的一段決堤,造成郊區街道淹水。位於河岸旁,著名的羅浮宮為防止館藏受到波及,不僅宣布休館,更展開72小時的「乾坤大挪移」緊急行動,將共計25萬件的藝術品從地下室搬到高樓層,而聞名世界的鎮館之寶「米羅的維納斯」及「蒙娜麗莎的微笑」由於位在較高樓層,暫時按兵不動。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琴家變成淫魔

另外,法國全國有四分之一地區,由西部的諾曼第(Normandy)到巴黎東南面的勃艮第(Bourgogne),都有大雨或淹水報告。北部加來區(Calais)一些河流水位急升超過一公尺,當局出動救援隊伍協助救出被困在家中的居民,並囑咐其他居民走上較高的樓層躲避。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報導指出,法國文化部長亞茲雷(Audrey Azoulay)表示,「羅浮宮內的藝術品目前沒有危險,不過我們必須動員許多人員將藝術品從地下室移出」,而鎮館之寶「蒙娜麗莎的微笑」和號稱「世界最美人體雕像」的「米羅的維納斯」因為位於較高樓層,暫時按兵不動。據了解,距離羅浮宮上次大規模搬移館藏已是1939年二次大戰前夕,當時是為了躲避納粹戰火。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名校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巴黎水患嚴重,羅浮官博物館啟動緊急計畫,將25萬件館藏移到高樓層。(圖/翻攝自Musée du Louvre臉書,下同)
arrow
arrow

    打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